爷是七彩阳光开朗的蛆

苏翊(阳光开朗的蛆)

当我穿越成降魔斗罗(18)

 回来了回来了,可算有灵感了,老规矩爱看看不看左上角退出去,别找存在感 ,没人逼你看

  

  

  

  再次醒来,我发现自己身处在一个密闭的空间中,“我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从这里我清晰的看到了躺在床上的降魔和焦急的其他几位供奉“大哥,降魔怎么又昏迷不醒了”千道流没说话,但发红的眼眶说明了一切“你醒了?”这个声音对我来说是那么陌生,抬头望去,一个虚影正站在我身旁“你肯定很好奇为什么会在这里吧,我的第九考,当然是我做主”“他就是……创世神?”我默不作声,只是直勾勾的盯着降魔“这场考核,他必须亲自上”“你……一定要过去啊”我在心里默念

  降魔醒了,在深夜醒的。他望向四周,看到了趴在床边睡着的千道流,一时间没反应过来,而后的记忆如潮水般流了过去,涌入脑中“降魔这是拥有了我的记忆?”“谁?什么你的记忆?”“你……你能听见我说话?”我惊异的看向创世神“嗯,毕竟在这期间,他就是你,你就是他”我没在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他。降魔见我不再搭理他,也没多问。试探性的运用了一下魂力,很明显被震惊到了,虽然降魔并不信这种事,但眼前的东西就是最好的证明。

  降魔活动了一下身子后起身下床,却不想惊起了趴在床上的千道流,他看到降魔正站在自己身边看向远处发呆,不自觉的抱住了降魔。这个拥抱不是兄弟之间的关爱,而是独属于恋人的爱。降魔楞愣住了,就这么任千道流抱着自己,他对千道流的感情自己一直不清楚,明明一直尊称为大供奉,但每次看到千道流和别人亲密时心里总是很难受,直到这段记忆,他懂了。自己爱上了千道流,具体是什么时候呢?他不知道。可能是在第一次见面时千道流对他温柔的微笑,也可能是在自己受伤时千道流对他无微不至的照顾与关心。他看向千道流那因为自己而发红的眼眶,鼓起来勇气吻上那薄唇,等到分开时降魔心里一块巨大的石头落到了地上。他起码没错过真爱

  看着熟睡的千道流,他边揉着他柔软的头发一边看考核的内容“考核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完成考验,会付出代价,但要看你的选择,完成第一部分后开启第二轮”降魔点了点头,走了出去

  呼吸到新鲜的空气,降魔整个人都感觉舒坦多了。一旁的千仞雪和比比东看到降魔出来了就赶紧跑了过来“老师!”这是比比东“妈妈!”这是千仞雪。本来看着这两个可爱小女孩笑着的降魔在听到那一声妈妈后表情瞬间凝固“你到底用我的身体做了什么啊!?”听着降魔无助的哀嚎我选择了闭麦

  

  

  

  我能有什么坏心思呢,只是想让你以后幸福罢了

  降魔:……我不信

  我:信!你必须信!

  

  

  

  

评论(22)

热度(13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