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是七彩阳光开朗的蛆

苏翊(阳光开朗的蛆)

当他洗澡时突然闯进去(1)

 分两篇,怕来不及(老实)

  本文千钧,风笑天,海马,

  乙女!乙女!乙女!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接受不了就别进来了

  联动文

  爱看看不看退出去,拉黑随

  写不的好,不喜勿喷

  

  

  

  千钧

  “千钧,你在吗?”你跑到他门前,听着里面哗哗的水声,你坏笑了一下,直接冲了进去“千钧~我来了”千钧被你这措不及防的闯入吓了一跳,下意识捂住重要部位“你怎么不敲门?听话,先出去,我在洗澡”“怎么了?又不是没看过”你笑嘻嘻的走了过去,盯着他一动不动,很快千钧就受不了了,慌乱的穿上衣服后就匆匆跑开。看着被你逗得面红耳赤的千钧心理那叫一个快乐,当然当天晚上你也没好过(bs)

  

  

  风笑天

  “第五场比赛,风笑天胜”你走过去帮人擦汗,“不愧是我的笑天,真厉害”他摸摸你的头发,便去洗澡了,毕竟他知道你爱干净。你听着里面的水声,脑子里已经想象出一副美景了,听着里面的水声停止,你还以为他洗完了,拿着睡袍就跑了进去“笑天,我来给你送衣服……了?”你看着他的身材不自觉的痴迷了“卧槽卧槽卧槽,这腹肌,这腰,这腿”“想看……不如看的多点”说着就将你带入浴缸

  

  

  海马

  一天的修炼结束后,你迫不及待的跑到海马那里去炫耀,自己升了一级。许是太对激动,你没听到里面的水声,直接冲了进去。“咳咳,你怎么来了?”“海马海马!我突破了!我……”等到你说完后才发现此时的海马是赤裸的,不自觉的红了脸颊“虽然很害羞,但是身材好好啊”看着结实的肌肉,你伸出了自己罪恶的双手……最后一夜无眠

  

  

  

评论(23)

热度(14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