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是七彩阳光开朗的蛆

苏翊(阳光开朗的蛆)

当供奉们看鸾翎文

 本文纯属是吐槽那些无脑剧,别对号入座,爱看看不看退出去,别找存在感

  

  

  美好的早上,七位供奉围着桌子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无一人说话。本来打算开早会,结果一来就看到了一篇文,仔细一看……

  千道流沉默了,金鳄愣神了,青鸾不理解了,雄狮懵了,光翎急了,千钧生气了,降魔无语了

  “大哥!你们要相信老夫啊,老夫绝对不可能这样对七弟!”光翎最先忍不住开口,毕竟自己什么都没做“这肯定不是老夫!七弟,你要相信我啊,这就是纯纯的污蔑!”降魔当然相信这不是光翎干出来的事“五哥,我相信你,你那么疼我,肯定不会这么对我”

  “大哥,你说会不会是有人想挑拨离间”金鳄开口“有可能,老五平时虽调皮,但绝不会这样对老七”“嗯,虽然光翎是我一手看大的,但老夫也不是那种人,办事还是公平公正的,至于老三……”

  “我也不可能这样干”一直沉默的青鸾开口了“无论怎样,我都把他们当做弟弟来看,不会偏向任何一个”“三哥说的对”雄狮随即附和

  “身为降魔的亲哥哥,我不会这么做,我会拼尽全力的保护他,我觉得二哥说的对,肯定是有人要挑拨离间”千钧皱了皱眉

  “对对对,肯定是,五哥对我可好了,什么好吃的都给我”降魔看向其他人。他们当然知道,一二三四六供奉最宠这两个,他俩是互宠。有难同享,有福同当这是他俩在犯错时说的,光翎弄坏了千钧的东西降魔火急火燎的跑过来帮他求情。降魔拔了青鸾的羽毛光翎直接飞过来挡住降魔帮他求情,谁都知道这两位感情有多深。

  “都听一下,身为大供奉,我最应该有的就是平等,看来是有人要扰乱我们的感情,老二,让人去查查,查到后,立刻抹杀”金鳄点点头出去了。“好了,散会吧”千道流看向其他供奉,他们也都鞠了躬退下了

  “降魔,你没生气吧?”光翎跑到降魔旁边小心翼翼的问“我为什么生气?五哥你对我多好我怎么不知道,肯定是有人要破坏我们的感情好打败我们,不过五哥你要是真的对我愧疚,那就陪我偷偷溜出去玩呗”一说这个光翎立马精神了“走走走,老夫最近发现了一个特别好玩的地方,趁大哥他们没发现,快溜”说完就带着降魔跑出来武魂殿

  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千道流与其他几位供奉互相看了一眼,默契的笑了。没人打破这美好的景象。

  这才是我眼里真正的供奉们,五供奉虽贪玩,但有尺度,几位供奉虽宠他,但也有自己的原则,千钧也不会任人欺负自己的弟弟,降魔也不是碎嘴子也并不是天天闯祸,在我看来,他们是和谐,互相尊重帮助的。

评论(24)

热度(54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