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是七彩阳光开朗的蛆

苏翊(阳光开朗的蛆)

小甜文(1)

 不爱看的麻烦左上角退出去,别找存在感,实在不行拉黑屏蔽。没人逼着你看

  

  

  千道流×降魔

  “大哥~我好累啊~你背我!”

  (扶额)“好好好,吃的挺好啊,都快背不动了”

  “大哥!我才没胖!我生气了!哄我”

  (轻笑)好好好,给你买蛋糕吃

  “耶,可以吃蛋糕了,走,向蛋糕店出发!”

  

  

  青鸾×光翎

  “大青鸟~我想吃糖葫芦~”

  (无奈叹气)“可你吃了很多甜的了,不能吃什么多”

  “我不管,这是酸的,就能吃!”(抱着青鸾手臂撒娇)

  (害羞脸红)“咳咳,下不为例”

  

  

  金鳄×千钧

  “别生气了,我真的没亲她”

  (鳄鱼生气)“我都看到了,我对你这么好这么爱你你为什么这么对我?!”

  (亲了一口)“你看看,没亲吧,只是朋友抱了一下,有人可以作证的”

  (鳄鱼开心)“嘿嘿我信你了(亲回去)”

  

  

  

  

   

评论(12)

热度(13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